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欲建“英超第一球场” 未来将可容纳八万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8:21

  入主曼城以来,阿布扎比财团一直希望把曼城打造成英超第一的俱乐部,而本赛季的曼城也确实显示出了冲击英超固有秩序的实力。现在,曼城俱乐部决定向他们的终极目标迈出新的一步,那就是先将他们的主场变成英超最大的足球场。

  据《每日镜报》透露,阿布扎比集团将投入巨资,在东土球场增加另一个阶梯看台和3万个座位,将其容量从47726人扩展到接近8万人,从而超过英超目前最大的球场,能容纳75769人的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

  阿布扎比财团“烧钱”买球员是出了名的,但这次扩建球场的计划却是有来由的。目前,曼城是英超联赛支持率第三高的球队,他们的赛季平均入场人数仅次于曼联和阿森纳,4万多人的球场容量与之确实不匹配。

  再者说,依照目前的形势,曼城很有可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昨天凌晨6比1横扫伯恩利之后,曼城在积分榜上以1分的优势力压热刺,挤进了前四,甩开第6名的利物浦有5分之多。加上赛程上优于热刺,曼城距离下赛季欧冠已经很近了,而一旦成为欧冠球队,曼城扩建球场之举也就将由“烧钱”变成揽钱了。(姜应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