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切尔西客场5球大胜 曼城补赛不敌埃弗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0:32
  中新网3月25日电北京时间今晨,英超第29轮补赛切尔西客场5-0大胜朴茨茅斯,这场胜利让切尔西超越阿森纳攀升到积分榜第2的位置,他们距离榜首的曼联仍有1分差距。曼城队在一场英超补赛中主场0比2不敌埃弗顿队,此役过后,少赛一场的曼城队依旧在积分榜上落后排名第4的热刺两分。

  开场后曼城的首次破门良机发生在第17分钟,阿根廷边卫萨巴莱塔边路传中,中路跟进的理查兹飞身头球,皮球被霍华德一挡后击中横梁。3分钟后,理查兹卷土重来,这次他在边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巴里的头球将将高出。此后曼城掀起进攻高潮,第23分钟,爱尔兰挑传特维斯,后者卸下皮球并摆脱霍华德,但埃弗顿后卫在门线上将球解围。3分钟后,贝拉米大禁区外低射被霍华德没收。直到第29分钟,埃弗顿才完成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卡希尔大禁区外的抽射高出横梁。

  虽然曼城在场上占据绝对优势,但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客场作战的埃弗顿。第32分钟,埃弗顿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尔特塔将球开到禁区前,跟上的左后卫贝恩斯大力抽射,等候在门前的卡希尔顺势一顶,皮球飞进球门,埃弗顿客场1-0领先。第41分钟,曼奇尼用赖特-菲利普斯换下了之前在比赛中受伤的爱尔兰。

  下半场刚一开始,埃弗顿就险些扩大比分,第49分钟,曼城后卫解围失误,奥斯曼在大禁区前的劲射擦柱而出。4分钟后,埃弗顿又一次惊出吉文一身冷汗,澳大利亚中场卡希尔的巧妙吊射将将偏出远门柱。看到场面被动,曼奇尼在第56分钟用圣克鲁斯换下了亚当-约翰逊加强进攻。第65分钟,萨巴莱塔边路传中,小赖特凌空扫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曼城对埃弗顿形成围攻,但圣克鲁斯和巴里等人先后浪费了机会。频频浪费机会的曼城在第86分钟再遭打击,罗德威尔边路突破后妙传,中路跟进的阿尔特塔劲射破门,2-0。浅蓝军团在市政球场保持的本赛季英超主场不败的金身就此被打破。

  切尔西同朴茨茅斯历史上共有过81次交锋,其中切尔西36胜24平21负占据上风,本场比赛,切尔西最大的利好消息是门神切赫伤愈归队。最终德罗巴和马卢达双双梅开二度,兰帕德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