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成熟丁俊晖笑对失利 笑称对手像“强盗”应学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8:26
  中国公开赛决赛中,丁俊晖不敌威尔士选手威廉姆斯,获得亚军。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虽然未能将象征胜利的奖盘留在中国,丁俊晖依然面带笑容地接过了亚军证书和一辆汽车的奖励。谈到决赛被对手逆转,丁俊晖幽默地表示对手的火力太强,“像强盗一样”。

  丁俊晖表示,虽然自己的状态不错,但威廉姆斯打得更为出色。“有时候我没有给他太好的机会,但是他拼球得手后就一杆赢下了,完全不受外界干扰,整个晚上都是他在进攻,好像强盗一样!”丁俊晖的话把在场的记者全逗笑了。

  丁俊晖坦言,自己对19局10胜的长局赛制有点不适应,这方面他要向威廉姆斯多多学习。这些年获得了这么多冠军,但自己在长局赛制的比赛中经验还比较匮乏。丁俊晖说:“正好世锦赛首轮也是这个局数,也算是为世锦赛提前适应吧。过两天我就要去英国了,准备一下世锦赛。我这次中国公开赛打得不错,一边打一边在提高,学到了很多经验,世锦赛我会尽量去打。”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