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擒枪手一招方王道 战皇马巴萨两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4月06日07:36

    搜狐体育讯 本周对于巴萨意义重大,如果能够在周中淘汰阿森纳,周末战胜皇马,那么加泰罗尼亚人极有可能完成卫冕双冠的伟业。反之,如果两场连续失利,瓜迪奥拉的球队也将同时告别两项赛事。“未来一周将揭示本赛季巴萨的真相,他们的两个对手会给予他们一切,也可能将所有剥夺,而关键就在于球队能否忠实自己的风格。”以下,就是巴萨教父最新一期的博文内容:更多西甲新闻

  5天内决定本赛季一切

  这是本赛季最关键一周,而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将在明天上演。如果你没有在家里好好完成作业,那么将失去欧冠决赛的机会。如果不能在伯纳乌取得好成绩,夺取联赛也将变得异常困难。在5天内,从周二到周六,球队将面临两场决赛,两场不会决出任何冠军的决赛,但如果输了,就将一无所获。你必须竭尽所能去尝试一切,毫无保留地向所有在你面前的对手证明一件事:没人能阻挡你这部不断前进的机器。

  在这里,我丝毫没有小瞧温格和佩莱格里尼的意思,但如果你能保持自己的整体水准和最近几场比赛展现的压迫感,你将有大把机会成为两场比赛的占优一方。大把机会,而不是肯定占优。然而,如果你失去了以往的严谨,将肯定会遇到大问题。在伦敦,类似的案例已经发生过一次,而在面对毕尔巴鄂时又再度重演。对手给了你两次警告,一次造成了被扳平的现实,另一次被巴尔德斯所扼杀,而原本巴萨的前景将更加美好。我希望球队的所有成员能吸收在伦敦比赛时候的教训,他们不应该着眼于表现自己比对手多漂亮,而是应该证明自己比对手更接近对手球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