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皇马巴萨抢签曼联未来台柱 皮克式悲剧岂能重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06日14:32
皇马和巴萨都看上了这位曼联新星
皇马和巴萨都看上了这位曼联新星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夏天曼联送走皮克的一幕仍令不少红魔拥趸惋惜,而如今类似的悲剧却可能重演。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计划从老特拉福德挖来声名鹊起的年轻后卫埃文斯,而同时对北爱尔兰人表达兴趣的还有皇家马德里。

  此前,西甲双雄一直希望能够签约曼联主力中卫维迪奇,但是老爵爷弗格森已经给出明确答复,称维迪奇绝对不会离开老特拉福德。而且上周末的《世界新闻报》也透露说,塞尔维亚国脚已经准备好同曼联商谈新合同,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以10万英镑周薪成为球队中工资最高的的队员之一。

  在挖角维迪奇的计划告吹之后,西班牙人遂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埃文斯身上。不过话说回来,埃文斯和伊比利亚半岛也确实有缘。三年前,埃文斯首次代表北爱尔兰参赛,对手正是西班牙,当时他还是个18岁的孩子。去年五月份的欧冠决赛中,埃文斯坐在替补席上,目睹了曼联错失改写欧冠无人卫冕的绝佳良机,而当时红魔的对手也正是巴塞罗那。

  本赛季中,埃文斯共代表曼联参加了23场比赛。在费迪南德、维迪奇先后伤停的日子里,这名北爱尔兰小将很好的完成了任务,赢得了主教练弗格森的信任和器重,埃文斯也同英超冬季转会标王斯摩林一起,被认为是接班费迪南德、维迪奇这对金牌搭档的理想人选。但是西甲双雄也并非没有机会,由于埃文斯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目前他正与俱乐部讨价还价商谈续约。据悉,曼联最多只愿意为埃文斯开出5万英镑周薪,与球员本人希望的8万英镑有着不小的出入,因此巴萨和皇马很有可能从这一点打开突破口,用重金网罗这名前途无量的21岁新星。

  作为上赛季的六冠王得主,巴塞罗那的阵容已经趋于完美,但是瓜迪奥拉仍然大肆招兵买马,《独立报》对此给出的解释是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承受了来自皇马的巨大压力。众所周知,弗洛伦蒂诺回归伯纳乌之后再次打出了“银河战舰”的招牌,C罗、卡卡、本泽马、阿隆索等一线巨星纷纷登陆伯纳乌。而反观巴萨,他们只是用6000万弄来了伊布,与皇马2亿多的投资相形见绌,因此他们势必要在今年全线出击。更何况曼联小将也是皇马的目标,所以两支球队肯定会展开一番激烈争夺。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