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成功续约让科比心情大好 准备一生只披湖人战袍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6日04:42

  时报讯 刚刚完成续约的科比·布莱恩特无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签下3年合同之后,湖人当家球星也在媒体面前公开谈到了续约的感想,称自己2014年可能会退役。同时《洛杉矶时报》爆出了科比3年合同的又一个版本,称飞侠的合同总金额并非之前说的9000万美元,而只有8400万美元。

  根据规则,科比最高可以同湖人签下3年9100万的合同,因此媒体普遍预计这次他的续约总金额会在9000万美元左右。刚刚完成续约时,美联社报道科比的3年合同总金额是8960万。可跟湖人关系更为密切的《洛杉矶时报》曝出了另一个版本:8400万美元。如果这个数字准确,那么意味着科比做出了一定程度的让步。

  成功续约让科比心情大好。日前飞侠身穿一件黑灰色的衬衫,袖子卷到肘部,下身穿着黑色休闲裤和休闲鞋,特意刮了胡子,满脸笑容地出现在媒体面前,谈起了自己本次的续约。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科比说,“那天我去签合同的时候,他们拿出了当年我跟湖人签第一份合同的一张照片,那时候我才17岁呢,我甚至还没长胡子。”一晃14年过去了,科比从一个青葱少年,已经成长为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而现在他更是有望在湖人终老。“我还记得第一次跟湖人签约的情景,那就像发生在今天,时间真是过得飞快,”科比感慨,“能够一直为同一座城市效力,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幸福。”3年的续约将让科比一直为湖人效力到35岁,显然飞侠已经做好了一生只披湖人战袍的准备。

  实际上,自从本赛季前的训练营开启,湖人就已经开始同科比谈续约了,但好事多磨,双方花了大半个赛季才最终完成。期间,一度传出科比准备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但31岁的飞侠最终做出决定留在湖人,并宣称自己从未有过离开湖人的想法。

  那为什么双方谈了大半赛季才完成续约呢?针对这个敏感问题,科比用玩笑做出巧妙回应,“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们双方都太懒了,我猜是这样。实际上我们并没有太在意续约,因为大家都知道,续约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新合同一直到2013-2014赛季才到期,科比自己也表示,这份合同也“极有可能”让自己在湖人结束自己的NBA生涯。那么,2014年合同到期后,35岁的科比会选择退役还是再签新合同继续打球?“我并不确定这是否是自己最后一份合同,但这(退役)很有可能。”科比说。(毛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