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续约合同细节曝光 三年8400万或将终老湖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04日10:01

  本报讯 3年,约9000万美元,当一纸合同摆在科比面前,洛杉矶湖人队给的不只是金钱,更有梦想。年过三十的科比,有什么理由拒绝?北京时间昨晨,湖人同科比正式续约至2013-2014赛季,届时他36岁,将在湖人“终老”。湖人期待这一纸合约,能换来3年总冠军希望。科比成为继乔丹之后,第二位年薪达3000万美元的球员。

  4枚总冠军戒指、奥运会冠军、3届全明星MVP……科比的职业生涯,堪称完美。

  科比17岁加盟NBA至今,有多少个3年属于他职业生涯的黄金期。这个赛季,科比如铁人一般,每每遭遇伤病时,总是忍着疼痛上场,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9分钟,数据达到27.2分、5.3个篮板和5.1次助攻。

  等到2014年,科比将年满36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乔丹是在35岁时拿到他第6枚总冠军戒指的,有理由期待,科比在湖人也有足够的实力去挑战乔丹的纪录。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