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主动要求多休息 积蓄能量总决赛会科比?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06日05:31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当年中超有“输球保级”的怪现象,昨天的NBA骑士也在输球后提前5场锁定常规赛冠军,只不过他们的输球没什么阴谋,而是竞争对手湖人同样输球,拱手送上机会。

  骑士昨日客场113∶117输给凯尔特人,“小皇帝”詹姆斯怪不得别人,他自己表现不佳,不但在最后16秒2罚只中1个,之后一个赌命三分球也没投中。“我们不喜欢他们,他们也不喜欢我们。”詹姆斯说,2008年西部决赛他率领骑士在波士顿第七场失利,眼看凯尔特人之后拿到了总冠军。

  虽然这场失利对志在总冠军的骑士打击不小,但这好歹只算“远虑”,骑士暂时没有“近忧”。詹姆斯马上提出希望在剩下的5场比赛多多休息的想法,为季后赛积蓄能量。骑士现在是60胜17负,如果不在乎追平乔丹曾在公牛队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胜场65+的纪录,反正已经拿到从季后赛首轮到总决赛的全部主场优势,詹姆斯完全可以休息了。

  历史上,常规赛获得65胜以上的球队没获总冠军的只有3支,骑士自己就是最新的那套“杯具”——上赛季东部决赛被魔术干掉了,连湖人的面都没见着。

  现在美国各大体育网站上,詹姆斯Vs科比的玩偶广告又是铺天盖地了,但这次湖人那边的问题也不小。昨天主场81∶100输给马刺,马刺被ESPN头条评为“强韧的典范”,而湖人的评分则是洛杉矶观众从第三节就开始发出的嘘声。

  “我们从进攻到防守完全心不在焉。”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杰克逊最近骂人骂得不少,骂过科比等主力,也骂过进攻能力严重退化的替补,可是骂有用吗?“我投失了很多球,平时都能投进。” 科比连续两场命中率不到40%,“但是到了季后赛再出现这种机会,我能投中。”有了这句话,就算总决赛主场优势丢了,你现在能说他什么呢?

  西部八强出来了

  雷霆和马刺依靠昨日的胜利双双锁定季后赛门票,至此本赛季西部八强名单全部出炉:湖人、小牛、掘金、爵士、太阳、雷霆、马刺和开拓者。火箭4年来第一次无缘季后赛。

  东部还有一些悬念,目前骑士、魔术、鹰队和凯尔特人已经正式锁定季后赛席位,热队、雄鹿、山猫、猛龙和公牛将争夺另外4张门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