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输球"保送"强敌登顶 骑士提前锁定主场优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6日07:27

   本报讯 昨天,“皇帝”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客场113比117输给了绿衫军凯尔特人,不过失利的“皇帝”却从湖人那里收到了意外“大礼”。由于湖人主场不敌马刺,在常规赛仅剩5场的情况下,骑士被“保送”到全联盟战绩第一的位置,提前锁定了季后赛所有轮次的主场优势。

  骑士能够占据季后赛每一轮的主场优势,完全得益于湖人,昨天比赛之前双方的胜场差距是5场,而常规赛还剩6轮,也就是说湖人理论上还有可能超过骑士,可结果他们却在主场大败给马刺,战绩变为55胜22负。即便后面的比赛全胜,湖人也只能收获60胜。而目前骑士队已经60胜17负。即便在赛季结束,两队战绩相同,需要比较两队交手战绩,骑士仍然可以凭借常规赛横扫湖人,而锁定联盟第一的位置。

  这是骑士继上赛季以66胜16负登顶常规赛冠军之后,第二次登顶,这也保证了骑士在季后赛期间将拥有全部的主场优势,这对于一心卫冕的湖人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利因素。不过拥有主场优势也并不代表总冠军,上赛季骑士就曾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东部决赛被魔术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