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已锁定常规赛冠军 季后赛手握全部主场优势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6日07:01
  哈尔滨新闻网讯(宁浩)昨日,尽管骑士惜败给凯尔特人,但由于湖人主场惨败给马刺,因此骑士已经正式锁定了常规赛冠军,而在季后赛中,他们将手握全部轮次的主场优势。

  这已经是骑士连续两个赛季拿下联盟常规赛冠军,上赛季,他们打出的战绩是66胜15负,而本赛季如果他们能够一鼓作气拿下剩余5场,胜场也能达到惊人的65胜。骑士剩余5个对手分别是猛龙、公牛、步行者、魔术和老鹰,后两个对手较为难缠,但打魔术是主场,并且沙克·奥尼尔有望复出,骑士仍有很大希望拿下65胜。

  如果骑士打出65胜,那么他们将成为继1997年乔丹率领的公牛之后,历史上第二支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胜场达65场以上的球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