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欧冠前瞻:伤疲巴萨迎残阵阿森纳 国米客场艰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4月06日09:55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国际米兰(图文直播间

  两队历史上仅有3次交手记录,2007/08赛季,国际米兰主场4比2力克中央陆军,客场又以2比1的比分击败对手。本赛季1/4决赛首回合交手,国际米兰主场1比0勉强击败对手。国际米兰在欧战中共与俄罗斯球队交手13场,9胜3平1负进21球失13球。中央陆军在欧战中共与意大利球队交手7场,1胜2平4负进9球失11球。

  莫斯科中央陆军希望能成为继1990/91赛季的莫斯科斯巴达之后,又一支两回合决斗之后晋级欧冠半决赛的俄罗斯球队,但国际米兰很可能成为他们不可逾越的屏障。本赛季莫斯科中央陆军欧冠中主场4战2胜1平1负,仅仅是输给了曼联一场,但实际上4个主场莫斯科中央陆军3次是率先丢球,这一点如果在本场比赛再次重演,可能就是致命的麻烦。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4次主场迎战意大利球队,唯一的胜利就是2004/05赛季联盟杯,半决赛中主场3比0击败帕尔玛。该届杯赛莫斯科中央陆军最终夺冠。

  如果本场比赛后顺利晋级,穆里尼奥就将继续自己在欧冠1/4决赛中100%的晋级率。此前穆里尼奥已经分别带领波尔图和切尔西三次通过欧冠1/4决赛。本赛季国际米兰已经出征过俄罗斯一次,小组赛中面对喀山红宝石,国际米兰客场带回一个1比1的平局。本场比赛如果还是这个比分,国际米兰就可以顺利晋级。

  莫斯科中央陆军本场比赛将缺少左腿有伤的柯西奇。阿尔多宁、克拉西奇两人双双停赛。首回合比赛结束后,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帅斯鲁特斯基说自己也不清楚谁能顶替停赛的两员重将,但目前看来,拉西米奇和阿兰-扎戈耶夫将是不二人选。

  国际米兰本赛季在1/8决赛中淘汰了切尔西,两场比赛给人留下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更为击中精力的国际米兰完全不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这样的全场防守能力让他们在淘汰赛的客场,反而更加可怕。球队目前仅有桑顿一人因伤无缘出战,斯内德带伤,但欧足联赛前信息显示,荷兰中场未必一定缺席。全力出击俄罗斯,国际米兰顺利晋级的可能性更大。

  预计国际米兰首发阵容(4-4-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萨内蒂/坎比亚索、莫塔、斯内德、斯坦科维奇/米利托、埃托奥

  (搜狐体育 熙泽)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