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巴萨再战枪手关键人复出 瓜帅称此战胜过战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4月06日09:55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巴萨与阿森纳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即将在诺坎普球场打响,首回合较量中巴萨客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对手追为2比2平。周一凌晨,主帅瓜迪奥拉公布了备战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其中最大的惊喜当属中场大将伊涅斯塔的复出,后防线上由于皮克与普约尔双双停赛,小将丰塔斯也被招入大名单。

  自从3月27日在对马洛卡的比赛中因肌肉拉伤下场后,伊涅斯塔一直单独训练,并因此缺席了在酋长球场的首回合较量以及上周末对毕尔巴鄂竞技的联赛。本周一,伊涅斯塔首次恢复正常训练,并在结束后通过了队医的体检,拿到了上场许可。伊涅斯塔的复出将让巴萨中前场选择余地更大,最大程度上减少了伊布伤停而带来的损失。另一名中场大将亚亚-图雷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扭伤脚踝,一度传出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但最终还是出现在了19人名单中。

  巴萨历史上和阿森纳一共交手4次,全部发生在欧冠赛场,巴萨2胜2平保持不败。2005-2006赛季欧冠决赛中,巴萨凭借埃托奥和贝莱蒂的进球2-1逆转捧杯。目前巴萨队内只有4名球员参加过那场比赛,分别是巴尔德斯,马奎斯,普约尔与伊涅斯塔。而在阿森纳方面则只剩法布雷加斯、坎贝尔、埃布埃、阿穆尼亚以及主帅温格。

  主教练瓜迪奥拉将这场比赛看得很重,多次表示这是巴萨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称与阿森纳的对话比西班牙德比战更重要:“这场比赛不仅决定我们是否能够打进半决赛,同时还直接影响着我们在联赛中的未来。”首回合客场2比2战平让巴萨获得了不小优势,本场比赛只需一个1比1或者0比0就能拿到半决赛的门票,不过主教练警告称这样的赛前推演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必须像以往那样从第一分钟开始便完全投入比赛。”

  瓜迪奥拉表示阿森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如果我们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投入,就会被淘汰出局。”主教练认为这将是一场开放的比赛,由于双方都强调控球的缘故,谁能更多的主宰皮球谁就能最终获胜:“我们会像对待决赛一样来踢这场比赛。”西班牙媒体认为首回合表现出色的阿森纳小将沃尔科特将是巴萨的最大威胁,不过瓜迪奥拉却并不愿意多提英格兰小将:“在第一回合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是阿穆尼亚,比赛前15分钟他扑出了我们11或12次射门,这是决定性的。”主教练同时为近来状态低迷的亨利进行了辩护:“我不知道人们为什么总是质疑亨利,我完全无法理解。”(搜狐体育 乔巴)

  巴萨19人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马奎斯、米利托、丰塔斯、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

  中场:亚亚-图雷、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凯塔、桑托斯

  前锋:梅西、博扬、佩德罗、亨利、赫夫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