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3年合同总金额仅8400万美元 或将3年后退役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4月06日11:43

  本报讯 (阿岩)刚刚完成续约的科比在与湖人队签下3年合同之后,北京时间5日被美媒体曝出,飞侠的合同总金额并非之前说的9000万,而只有8400万美元。

  根据规则,科比最高可以同湖人签下3年9100万的合同,但有媒体在报道中指出,科比的3年合同总金额是8400万美元,这意味着科比做出了一定程度上的让步。

  本赛季科比年薪为2303万4375美元,下赛季合同金额将达到2480万6250美元,2011/12赛季他的新合同将正式生效。原本,科比本赛季结束后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但科比表示自己从未考虑过行使这一选项。

  新合同一直到2013/14赛季才到期,对此,科比表示这份合同也“极有可能”让他在湖人结束自己的NBA生涯。那么,2014年合同到期后,35岁的科比会选择退役还是再签新合同继续打球?“我并不确定这是否是自己最后一份合同,但这(退役)很有可能。”科比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