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八方评论

江南都市报:贝托独木难支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13:32

  贝托就像一棵孤单的树,被种在前场,我们在远处观望,等待别人违章砍伐。

  首个主场,看得出八一队积极进攻的思路很坚定,但又困惑于手段的消极。不管是这场打申花还是上一场打国安,八一队都很勇猛,阵形前压,试图通过整体地面传递,以进攻的姿态制衡对手。但与此同时,在积极的进攻思路下,我们的进攻手段却显示出消极的面貌。受限于球员的个人能力,前场的传接球失误很多,几乎完全指望贝托拿球后制造一些麻烦。

  这就是八一队目前在进攻中的现实,你别急,急也没用。从一开始,主教练朱炯就没打算靠防守反击吃今年中超这碗饭,这体现在他的建队思路中,球队没有配置速度型前锋,这注定了贝托这棵树要一直种下去。边中结合很重要,你和我都知道,朱炯怎能不知道。或许是阿卜杜拉还在犯晕,无法贡献他的大局观,无法有效地分球到边路;或许是阿莱克斯受伤和陈志钊的低迷,这些都让贝托只能继续做一棵孤独的树。

  很多事都不是那么简单,这个世界充满了两面性和矛盾体,比如坚持和变通就是一对。判断坚持或者变通是否正确,需要一个成功的结果来反证,但在这个过程中你并不知道。才打两轮,还早着呢,稍安勿躁。(见习记者刘源)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