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首度试场训练 90名保镖紧跟随“护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06日13:55

  “车祸门”、“绯闻门”都没能阻止伍兹的复出!昨天,这只凶悍的“老虎”再次回到了公众的视野,在美国名人赛的举办地-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球场公开露面。提前为自己的复出之战试场,“老虎”当天全程保镖“护驾”,而据悉,真正到了美国名人赛期间将会有90名私人保镖随时伺候这位世界体坛“一哥”。

  90名保镖严防情妇捣乱

  昨天,“老虎”来到比赛举办地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球场试场,这也是他自去年底陷入系列丑闻后,首次公开在球场上露面。虽然是“公开”露面,但“老虎”昨天始终没有和任何一个记者讲话,一队保镖紧紧跟随着“老虎”。

  据悉,伍兹本周在美国名人赛期间将会受到90名私人保镖军队般的保护,这个保镖团队将包括前谍报人员、联邦调查局特工(FBI),还有武装人员。

  8人小组构筑“最后防线”

  “如果有一张一位漂亮的女士接触伍兹的照片冒出来,那便是一场灾难。”据悉,之所以如此“全副武装”,原因是伍兹的情妇艳星詹姆斯曾威胁将让她的朋友在赛事上捣乱。考虑到伍兹有可能遭到他的众多情妇之一给他带来的麻烦,他组建了这个空前规模的保安团队,他甚至将他那些情妇的照片分发给保镖,以便他们严加注意。此外,“老虎”还特意安排了八名保镖构筑成自己身边的“最后一道防线”,他们得到的命令是:“任何女孩任何地方都不允许接近伍兹。”

  首度试场明显“发福”

  自从去年年底性丑闻爆发以来,14个大满贯赛的冠军伍兹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他休息的时间接近5个月。名人赛首度试场,伍兹昨天穿着淡紫色的衬衫,戴着太阳镜,但小肚微微隆起让“老虎”看起来“发福”不少,他的妻子艾琳也不在身边。他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40分抵达奥古斯塔,他先是在新的练习场上和大约一打的球员一起做了练习,之后便和好朋友马克·欧米拉一起从后九洞出发打了九洞的练习轮。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