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繁忙申雪赵宏博两天一采访 欲建俱乐部培养人才

来源:外滩画报
2010年04月06日14:41
申雪赵宏博夫妻情深

  金妍儿的成功,其中帮助最大的是俱乐部,在中国这样的专业团队却很少。2月在温哥华获得双人花样滑冰金牌之后,赵宏博和申雪希望建立一个类似的俱乐部,为国家培养花样滑冰人才。“我们必须这么做,过去那些年,我们从国家从社会得到了很多,现在是我们寻找社会定位的时候了。”赵宏博说。

  文/ 刘牧洋 摄影/ 胡滢 服装/ 凌云 助理/ 唐龙 沈开 服饰提供/ Dunhill Prada H&M 

  坐在记者对面时,赵宏博和申雪已经接受过太多采访了。傍晚6点,他们刚结束一个谈话类电视节目的访谈,驱车从北五环赶到西三环接受《外滩画报》的拍摄。“一个月来,基本上每两天一个采访。”赵宏博说。包括他们的父母、教练,几乎身边所有亲密的人,都受到了这样的“轰炸”。

  在拿到温哥华冬季奥运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的那一刻,申雪和赵宏博立刻成为了媒体的宠儿。人们试图找出他们成功的原因,婚姻常青的秘密,平凡出身中不平凡的性格,但实际上,他们不过是最普通的两个人。电话永远是本人接听,在北京交通最繁忙的时段,赵宏博打来电话,手忙脚乱地找路。我们准备工作餐时,问他们想吃什么,“就麦当劳吧,别麻烦了。”他在电话那头说。

  没有助理,没有经纪人,他们自己开车找到拍摄地,又自己提着大包小包跑上来。申雪从包里拿出一袋小饼干,像个普通爱吃零食的女孩一样,小口小口地吃,她没有严格的体重压力,偶尔也吃一吃麦当劳。赵宏博抽的是6.5 元一包的中南海,影棚禁烟,他便跑到外面抽。十分钟后,他回来了,“外面一个不认识的哥们拉着聊,侃了一会大山。”

  晚上9 点,他们还有另一个应酬。这段时间里,他们异常忙碌,除了采访,还要参加各种各样的商业活动、颁奖礼,见各种各样的人,目的只有一个——花样滑冰。“能接受的采访,能做的事我们尽量都会答应,在宣传我们的同时,其实也宣传了花样滑冰。”赵宏博说。

  这是他们从小投身的运动,早已成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如今他们登上这项运动的顶峰,并把其作为一生的事业。赵宏博和申雪有个理想,他们希望用自己的力量,从教练姚滨手中扛下花样滑冰的大旗,推动这个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我们必须这么做,过去那些年,我们从国家从社会得到很多,现在是我们寻找社会定位的时候了。”赵宏博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这对花滑夫妻,他们是所有华人的骄傲。
希望申雪赵宏博能够培养更多花滑人才。
祝福他们在新的事业上有所成就。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