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魔术灰熊球场群殴 全场七名球员涉案上演全武行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4月06日18:17

  昨天,魔术主场以107比92胜灰熊。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意义都不是特别大,灰熊已经无缘季后赛,主队东部第二的位置也相当稳固,然而这场本该和谐的比赛却因一人而变得暴力,并最终引发一场涉及7名球员的全武行。

  第三节结束前6分54秒,魔术与灰熊爆发冲突。魔术球员巴恩斯上篮不中倒地,防守他的塔比特趁势双腿迈过巴恩斯,这让巴恩斯感到奇耻大辱,愤怒的巴恩斯质问塔比特,而队友卡特更加不满,冲向塔比特,场面顿时陷入一片混乱。

  从视频来看,至少有多达7名球员卷入冲突,甚至霍华德也加入战团。最终巴恩斯连吃两次技犯被驱逐出场,塔比特,卡特和梅奥各领一次技犯规。

  巴恩斯被罚出场后仍余怒未消,只见他将球衣一把扒掉,穿着黑背心走入球员通道。而赛后这一行为也被主帅大范甘迪警告。

  本报记者 庄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