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驳斥亚冠“阴影说” 沈祥福:有信心主场擒国安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0年04月07日01:06
卡巴恢复训练吴然/摄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本周六,长春亚泰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作为北京人的沈祥福将再次面临“反戈一击”,上轮击败江苏后,亚泰将士内心也多了一份自信,就连沈祥福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有信心主场击败国安。对于亚冠出局是否会给球队带来阴影,沈祥福说:“根本不存在阴影,这是大家夸大用词,球队目前的状态很好。”

  总结会开90分钟

  昨日是亚泰本赛季第一个公开训练日,却迟迟不见亚泰将士的身影,直到下午4时,沈祥福才率领队员们抵达训练场,沈祥福透露球队之所以迟到是因为他们在训练前一直在开会,而原计划半小时的会竟进行了1个半小时,沈祥福说:“主要是看亚泰和江苏队的比赛录像,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一个总结,不好的地方则要改进。”开会似乎是国字号教练的特色,许多亚泰队员也表示沈祥福来到球队后最大的改变就是开会时间比以前长了,而且更加频繁了,沈祥福透露,总结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交流的机会,遇到问题大家一起探讨,更有助于球员在场上解决问题,俱乐部也对喜欢研究业务的沈祥福十分认可,认为沈祥福给队员带来了不少新的理念。

  卡巴已开始训练

  从怒斥卡巴不开大脚,到缺阵和江苏队的比赛,许多球迷都在质疑是否沈祥福故意“冷冻”卡巴雷罗,沈祥福对此说:“卡巴雷罗的膝盖有积水,今天他才慢慢开始恢复训练,还不能和球队一起训练。”对于卡巴能否参加本周末亚泰和国安一战,沈祥福说:“只要他是健康的我肯定他会首发出场,不过,卡巴的岁数大了,恢复情况要比我们预想的糟。”上个赛季,亚泰曾在主场2比6输给过北京国安,对于这场比赛,沈祥福说:“我知道这场比赛,我对国安相对比较了解,我相信只要我们准备充分,球队就能取得让大家满意的结果。”上轮北京国安主场意外负于深圳,这对亚泰来说似乎是一个好消息,不过,沈祥福并不这样认为,他觉得包括陕西在内的强队没赢球,是因为正处于磨合期,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爆发。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