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实德防线岌岌可危 三大主力缺阵至少要休息两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07日08:45

  李学鹏总算痊愈了,但张耀坤、孙寿博和博尔科的伤情都不是很乐观,不出意外的话,他们恐怕都要休息两到三周。

  休息一天后,实德队昨日再度集中,为下轮与青岛队的比赛进行准备。伤号们的伤情也得到了进一步的确认:博尔科的拉伤部位与李学鹏相同,张耀坤是在比赛中拉伤了大腿后侧肌肉,孙寿博则是被肖智踢到了膝盖,进而掰伤了韧带。据了解,三人至少都要休息两到三周!这意味着,他们肯定无法在本轮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出场。

  三大主力同时受伤,对实德队后防线打击相当大。被迫换门将,实德队已经要承受很大风险,张耀坤缺阵,更让他们少了一个最具经验的后防核心。

  从目前情况看,张耀坤的位置很有可能由李学鹏取代。压力最大的还是门将,23岁的张翀有望第二次获得联赛首发,巧的是,上回他也在青岛被排入主力阵容的。不同之处在于,上赛季最后一轮实德队纯粹是在练兵,这一次,他们承受的却是完全不同的压力。高级记者 隋海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