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不惧陕西魔鬼主场 张耀坤伤停后防遭遇考验

2009年10月05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携五轮不败的傲人战绩挺进陕西,大连实德队5日将面对同样近来势头凶猛的西安浐灞队——对方连续四轮不败。在双方都有意拼一拼亚冠资格的时候,连陕之战注定是一场恶仗。只是在出征陕西的阵容中,实德队缺少了队长张耀坤,调整后的后防线将遭遇“西北狼”的考验。

  魔鬼球场 实德紧急适应求一胜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实德队3日下午就从大连出发赶往西安。由于飞机在青岛经停的时间较长,队员们抵达西安驻地进到房间时已经是22时。不过4日15时全队抵达陕西省体育场适应场地时看起来都没有倦意,甚至在训练时充满了笑声,连主教练徐弘也被感染。

  看台上,之前观看陕西队训练的球迷没有散去,甚至还有球迷不断进入,在看台上高声谈论着连陕之战,让实德队球员提前感受到即将需要面对的“魔鬼主场”浓烈的氛围。“其实我们都习惯了,前几年西安球市好的时候,我们来训练时看台上的球迷都坐满了。”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面对“魔鬼主场”,心理上大家都做好了准备。

  尽管没有金州体育场本赛季保持不败的壮丽,但陕西省体育场本赛季也只输掉三场,且在近三个赛季的交锋中,陕西队在这里保持着2胜1平对大连实德队的绝对优势,这对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的实德队来说是一个非常期待打破的纪录。

  队长伤停 徐弘寄望另一伤员

  此次出征西安,徐弘带去了18名球员,留在大连的球员包括队长张耀坤和一直被感冒困扰的董方卓。“张耀坤的大腿肌肉拉伤了,在上一场比赛时就受伤了。”徐弘透露,其实连鲁之战时,张耀坤就一直在咬牙坚持。但这一次,他必须在家休养。

  为此,徐弘带上了多位后防球员,包括王圣、李凯、杨博宇、李学鹏、亚当,他希望能够将张耀坤伤停的损失减少到最低。其中,李学鹏的右膝还缠着绷带,之前他就因此错过了连鲁之战。但是这一次,连陕之战需要他,李学鹏将带伤出场。

  从训练来看,李学鹏的状态不错,膝伤带来的影响似乎不大。训练结束后,徐弘特意将李学鹏叫到一边叮嘱,足见徐弘对他寄予厚望。同时,亚当也显得很积极,在张耀坤缺阵的情况下,他或许会迎来出场的机会。

  对实德队来说,一个好消息是,陕西队本轮有两名球员曹驩和郑涛累计四张黄牌停赛,陕西队也将因此调整阵容。不过随着朱广沪率队取得3胜1平的佳绩,尽管排名第十,西安浐灞依然不可小视。

  谁能将连胜的势头保持下去?5日下午将有答案。

  晨报西安10月4日电 特派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