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离岗中层开口:我们已下岗 学习是照顾情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义
2010年04月07日11: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郑义 4月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中国足协六大中层干部开始了在党校学习的生活。虽然足协高层并没有明确告知六名中层干部未来的工作安排,但这些中层干部都已经心中有数,用一位中层的话说:意思再明白不过,我们已经不再未来的足协建设计划中。

  4月6日下午,六名中层干部接到去党校学习通知后,足协高层领导与他们有过一次简单的沟通。高层安抚说:“就是一次学习,都别闹什么情绪,工作的事情回来再说。”除了言语上的安抚,足协高层对六大中层下达了封口令,要求他们不允许接受媒体的采访。

  4月7日上午10点30分,足协六大中层参加了党校的开学典礼,除了足管中心的这六名干部,还有来自体育总局其他中心的29名干部,也就是说一共有35名干部参加这次党校学习。

  开学典礼后,记者拨通了一名中层干部的电话,被问起学习的事情。这名干部情绪还算不错:“就是让我们学习,其实也挺好,一年到头挺累的,也算是休息休息,周一到周五学习,周末有假期。”

  那么脱岗学习,足协的工作怎么办?这名干部说:“这些都不用管了,联赛部、国家队、技术部、青少部、女子部,你看看都是业务部门啊,我们都是业务部门的干部啊,这还不明白吗,业务干部全出来学习了,其实就是让我们腾位置了,该进他自己的人了,换句话说,我们在足协已经已经下岗了,就看学习完了,能调整到什么部门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