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3岁生日聚会 > 丁俊晖23岁生日动态

补过生日丁俊晖透露择偶标准:要能够照顾自己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3:45

  本报讯(记者 周维)中国公开赛期间,拿到亚军的丁俊晖度过了自己23岁的生日。昨日下午,球迷给他补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在球迷齐唱生日歌的祝福中,丁俊晖不仅许下了生日愿望,而且心情颇好的他还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随着年龄的逐渐增大,外界越发关心丁俊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在球迷的逼问下,丁俊晖只有招了:“首先要能够照顾我的,能够支持我的事业,能跟我一起分忧。”至于今年的生日愿望,自然就是能在本赛季最后一项排名赛——世锦赛上夺冠,“愿望嘛,是要努力去实现的,能不能实现却不一定,这个愿望不会给我带来压力。”丁俊晖说。虽然在中国公开赛上没能最终夺冠,但一路杀入决赛的小晖也让人看到了他强势崛起的信心和状态。在回顾整个中国公开赛时,小晖说自己收获很大:“没能夺冠也不遗憾,整个比赛都打得比较开心,能够打出自己的球来,很满足了。”

  本次中国公开赛,丁俊晖也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包括每次失误后都能马上反应过来刚刚犯了什么错误,是收获比较大的一个比赛,我不知道这次比赛是不是我打出的最好比赛,这个要让看比赛的人说,但我知道自己状态不错,打得快乐就好。”他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