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3岁生日聚会 > 丁俊晖23岁生日动态

丁俊晖生日会感谢球迷支持 非常天使现场送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6日18: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搜狐体育在北京为刚刚获得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亚军的丁俊晖举办了一场温馨的生日会。生日会上,小晖与广大球迷朋友和热心网友分享他的快乐,并回顾了职业生涯中一次次美妙的经历和惨痛的失利,已经23岁的丁俊晖在活动中表示,自己将会变得更加成熟,报答广大球迷和网友对他的支持。

  4月1日是小晖23岁的生日,不过由于当时正在征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小晖无暇庆祝,只是丁妈妈在生日当天在新闻中心向结束了新闻发布会的小晖送上了生日蛋糕。今天下午,搜狐体育和广大球迷、网友一起为小晖补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为小晖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对他未来的职业生涯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生日会上,广大球迷、网友与小晖一起回顾了他职业生涯的辉煌瞬间。五年前,小晖在2005年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一路杀入决赛,并最终击败台球皇帝亨得利夺冠,从而一举成名。五年后,小晖已不是那个不善言辞的羞涩男孩,在回顾自己五年来的职业生涯时,小晖感慨良多,他说,自己最大的变化是比以前成熟了,现在的自己知道如何去享受比赛,不再是那个只知道进攻的毛头小子了。对于自己的成熟,小晖也感谢广大球迷和网友在自己低谷时对他的坚定支持。

  中国公开赛期间,来华参赛的众多斯诺克球星也通过搜狐表达了对小晖的生日祝福,活动会场,当小晖通过大屏幕看到这些对手兼好友对自己的祝福时,也颇为感动。生日会上,“非常天使”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选拔活动的四名美女代表薛萌、李悠、莫桑妃和陆奕彤也来到现场为小晖送上生日祝福,虽然是为南非世界杯选拔的特使,但四位美女同时也是小晖的忠实拥趸,薛萌在中国公开赛期间还专程前往赛场为小晖加油助阵。美女们与小晖的官方球迷团体——“铁钉粉丝团”一起与小晖分享了他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期盼和构想。

  小晖喜欢篮球是众人皆知的秘密,生日会上,搜狐体育还邀请了小晖的朋友、CBA球星吕晓明前来祝贺。活动现场,吕晓明向球迷们讲述了他以不高的身材成长为球队主力控卫和联赛“助攻王”的传奇经历,小晖也毫不吝惜地分享了他成为斯诺克亚洲第一人的成功经验。

  活动中,丁俊晖与吕晓明分别与“SOHU非常天使”组队和“铁钉粉丝团”进行投篮比赛,小晖也再次向人们证明他的“准度”不仅仅是在台球的四方桌上。

  4月7日,小晖将前往英国备战将于本月中旬举行的世锦赛,在活动现场,小晖也向球迷们保证,无论成绩如何,自己将会尽最大努力打好比赛,以回馈球迷和网友们对他的支持。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