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今日王者:德隆称雄杜兰特惜败 火箭两将齐入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4月07日14: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一共进行了9场比赛。其中,骑士、山猫、尼克斯、奇才和爵士均主场告捷,火箭、马刺、活塞和雄鹿则客场奏凯。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今日王者:

  今日王者: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今天爵士主场苦战雷霆,最终加时1分险胜对手。德隆-威廉姆斯表现出彩,全场出战42分钟,23投14中斩获42分10次助攻,并在最后一秒投中绝杀,爵士最终艰难胜出。殊为难得的是,威廉姆斯全场只有1次失误,他的神勇让杜兰特的45分意义大打折扣。更重要的是,赢下此役后,爵士的西区排名升至第2,比小牛、太阳以及掘金都多出了半个胜场。

  王者候选:杜兰特

  如果不是雷霆惜败,那杜兰特将是今天的王者。43分钟内席卷45分7板4次助攻2次抢断,杜兰特成为了真正的一线巨星。本赛季他砍高分犹如砍瓜切菜,雷霆在他的带领下更是一飞冲天。需要指出的是,他今天获得了12次罚球且全部命中,3分球13次出手命中7次,技术的全面性令人叹服。

  得分王:杜兰特

  尼克斯的意大利射手加里纳利,今天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但这对于杜兰特来说,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雷霆老大今天连投带罚轰下45分,成为今日得分王可谓当之无愧。德隆-威廉姆斯斩获42分,但在杜兰特面前也只能甘拜下风。

  篮板王:巴伦

  尼克斯的巴伦是个无名小卒,但是他在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中便抢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另外还掠下17分,帮助尼克斯险胜凯尔特人。爵士的布泽尔和勇士的米基今天都抢下了15个篮板,并列排在第2位,雄鹿的托马斯14个。

  助攻王:詹姆斯

  今天助攻榜的竞争非常惨烈,“皇帝”詹姆斯以13次助攻一举夺魁。诸如德隆-威廉姆斯(10次)和罗斯(11次)这样的传球好手,也不得不在詹姆斯面前低头。勒布朗的队友莫-威廉姆斯,今天也有12次助攻进账,和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做队友,有时候也是种不幸。

  抢断王:凯文-马丁等6人

  火箭的马丁、活塞的本-华莱士、骑士的帕克、尼克斯的大卫-李、国王的兰德里以及爵士的马修斯等6人都贡献了3次抢断,并列今日抢断榜的榜首。

  盖帽王:杰弗里斯+杨

  火箭今天横扫灰熊,杰弗里斯和杨均贡献了4次盖帽,携手当选今天的盖帽王。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