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定律”再延续 国米兵不血刃闯进四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3:56
  狂人穆里尼奥果然绝非等闲。在今天凌晨的卢日尼基球场,他率领国际米兰兵不血刃地拿下莫斯科中央陆军,第一个跻身本赛季欧冠半决赛。这也是国米七年来首次跻身欧冠四强。至此,穆里尼奥参加欧冠1/4决赛的通过率依然是100%,始终没有人能在欧冠八强战中阻挡穆里尼奥前进的步伐。

  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国际米兰凭借米利托的入球主场1比0小胜占得先机。由于莫斯科的气候依旧寒冷,而且卢日尼基球场采用人工草皮,所以蓝黑军团能否适应是一个疑问。但开场仅仅6分钟,国米就打开了胜利之门。米利托前场断球后摔倒,主裁判判罚了任意球。随后斯内德的低射从本田圭佑的两腿之间穿过,阿金费耶夫虽然挡了一下,球依然钻入网窝,国际米兰1比0领先,总比分变为2比0。

  虽然此后国米再未获得进球,但是凭借着2比0的总比分,蓝黑军团顺利地拿到了欧冠半决赛的入场卷。也让穆里尼奥的欧冠定律得以延续。穆里尼奥自从2003/04赛季率领波尔图第一次征战冠军联赛以来,至今一共4次参加1/4决赛。其中波尔图在2004年淘汰里昂挺进半决赛;2005年穆里尼奥的球队换成了切尔西,但葡萄牙人依然率领蓝军迈过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顺利晋级;2007年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则在1/4决赛中淘汰瓦伦西亚。从波尔图到切尔西再到国际米兰,穆里尼奥的球队换了又换,但冠军联赛1/4决赛却一直都对穆里尼奥大开绿灯。

  这真是一个神奇的纪录。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