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女排开庆功会 上海副市长亲临现场并致辞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7日15:00

  上海男排队员在庆功会上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昨晚,浦东唐朝酒店热闹非凡,邓禄普公司为上海男女排球队庆功。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亲临现场并致辞,她高度赞扬了上海男女排球队取得的优异成绩。

  本赛季,上海男排通过顽强拼搏,最终夺得七连冠。上海女排同样通过努力,蝉联联赛亚军。

  昨晚,赞助商邓禄普公司对取得佳绩的上海男女排球队进行了奖励,表彰他们在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同样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该公司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男女排球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