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上周最佳球员名单出炉 波什携手杜兰特入选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7:08

  ■东部:克里斯·波什(猛龙)

  波什上周以场均31.5分领先全联盟,这要比他赛季的平均值高出7.2分。除此之外,“龙王”还能为球队贡献11.5个篮板,1.5次助攻和1.5次抢断,率领猛龙在上周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波什已经连续4场砍下两双的成绩单,并且在4月4日对阵勇士时,得到了其职业生涯第9场超过40分的比赛(本赛季第二次)。3月31日,波什得到34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帮助球队击败快船。而这也已经是波什本赛季第二次当选周最佳球员。

  提名:贾马尔·克劳福德(老鹰),拉简·隆多(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德维恩·韦德(热火)。

  ■西部:凯文·杜兰特(雷霆)

  杜兰特率领雷霆上周取得了4战全胜的佳绩。这其中还包括自2004年以来,雷霆第一次在达拉斯取得的胜利。杜兰特在上周同波什并列以场均31.5分领跑全联盟,并有8.0个篮板,2.8次助攻,2.5次抢断和1.5次盖帽的全面表现。4月4日,杜兰特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独砍40分,9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这已经是本赛季杜兰特第三次荣膺周最佳奖项。

  提名:杰拉德·华莱士(山猫),吉诺比利(马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