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球童全国海选 6中国儿童将成幸运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8日00:31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中国足球队无缘2010南非世界杯,但中国小球迷却有机会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昨天上午,麦当劳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上海启动“2010南非世界杯球童选拔”活动,将选拔6名中国球童参加南非世界杯。

  本次选拔活动通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7岁至12岁的小朋友通过绘画、摄影、剪纸、手工……只要能展现对世界杯的热情,都有机会成为最终的幸运儿。

  选拔活动的初赛阶段至4月30日结束,有意参加者可登录麦当劳(世界杯)网站或到指定的餐厅提交报名表及作品。

  入选儿童的爸爸或妈妈赢得一同前往南非的机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