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本赛季横扫灰熊队 布鲁克斯追平队史纪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8日02:08

  本报讯 这是灰熊最近四年最成功的一个赛季,但火箭仍是他们无法迈过的坎。昨日,他们主场103比113被火箭击败,赛季遭对手横扫。灰熊主帅霍林斯慨叹,每一次火箭总有火力点冒出来。

  赛前,灰熊39胜37负,暂时领先火箭,赛季结束时有望胜率达到50%。此前三次交手,灰熊每场输球都在10分以上。这一次传统得以延续。本赛季,灰熊场均输火箭16.7分。

  “他们总是有强悍的队员,我们无法与之对抗。有一场比赛,布鲁克斯三分球七投七中,还有一次斯科拉砍下30分折磨我们。这一次轮到马丁。”霍林斯说。此役,刚复出不久的马丁砍下29分,布鲁克斯贡献17分7次助攻。

  两队均已经告别季后赛,仍在为争夺西部第九而战。布鲁克斯强调战绩事关荣誉,“我们已经连续若干年胜率在50%以上,今年我们不希望跌倒这一标准之下。这事关骄傲。”

  此役,火箭的替补发挥了关键作用。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均贡献12分。而杰弗里斯9分来自末节,扼杀了对手反扑的希望,另外他还摘下10个篮板。“他(杰弗里斯)打了一场恐怖的比赛,防守非常出色,整场都很积极。”主帅阿德尔曼点名表扬了这个弟子。

  (张宾)

  ■ 星迹

  布鲁克斯追平队史纪录

  与灰熊的第三节,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他本赛季已经投中了192个三分球,追平了队史纪录。

  此前,火箭单赛季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是“街球王”阿尔斯通。布鲁克斯对此不以为意,“在当下这种大背景下,你仅想赢得比赛。如果我们获胜,杀进季后赛,成为那八支球队中的一支,我认为这对我们意味良多。这个成就非常伟大,但无助于增加我的命中率,只是很多三分球而已。”

  斯科拉获道德风尚提名

  昨日,斯科拉成为西南赛区道德模范,被提名角逐2009-2010赛季联盟道德风尚奖。不过,一向低调的阿根廷人认为自己并不会成为获胜者。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谁投票?现在我知道是球员投票,所以我不知道自己能够走多远。这是一个好方式,来检验一下你在联盟中受欢迎的程度。我被提名了,道德风尚奖是我一直所追求的。”

  除了斯科拉,老鹰的霍福德、凯尔特人的雷·阿伦、骑士的贾米森、掘金的比卢普斯和太阳的格兰特·希尔,分别代表其他赛区入围。

  巴蒂尔不脱杜克队服

  前日的NCAA决赛,巴蒂尔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见证了师弟们的夺冠。《休斯敦纪事报》透露,他的赛季可能提前报销。离开印第安纳波利斯后,他直接抵达孟菲斯,与球队会合。见到媒体时,他戴着杜克大学的帽子,身上依然穿着母队的T恤。

  “我在那里支持我的哥们儿们。当他们受伤时,我不想成为不在现场的某人。”巴蒂尔说。(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