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恐保中超弃亚冠 两新贵密谋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08日06:59

  河南VS辽宁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主场胜

  主要看点:唐尧东PK老东家 四大国脚对位碰撞

  这是一场颇具看点的比赛。唐尧东将在郑州迎来家乡球队和老东家的挑战。在面对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河南队前两轮一胜一平,在BIG4中还算是比较幸运的。然而双线作战的疲于奔命,也使得河南队早早在亚冠的前景命若游丝。虽然在下周中将有一场客场挑战新加坡军团的亚冠联赛,但考虑到亚冠出线前景的尴尬,估计唐尧东在安排周末联赛时,不会给亚冠留什么后手。

  在主场战胜陕西之后,升班马辽宁队本赛季的前景一路看涨。虽然以目前他们的阵容与实力,还无法达到1999赛季那样险创凯泽奇迹的地步,但至少日子会比另一支升班马南昌八一要好过。豫辽之战,除了辽宁另类德比这一看点之外,杨旭、于汉超和谭望嵩、赵鹏四大国字号球员之间的PK,也将是一大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