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恐保中超弃亚冠 两新贵密谋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08日06:59

  青岛VS大连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一场比赛能否制造两个平局大师

  本场比赛,是两支前两轮均遭遇两连平球队之间的碰撞。谁能赢得首胜,无论是对于郭侃峰还是徐弘,都充满了渴望。对于青岛来说,脆弱的后方已经成为其最大隐患。曲波离队后的球队攻击力,看起来影响程度还没有显现出来,倒是外援乌克马诺维奇离开球队的,导致了他们防守能力立竿见影的欠缺。与大连队过招,青岛队需要做好的功课,不仅是要防范韩国小贝安贞焕神出鬼没的突破,而且还得提防赵明剑的冷枪偷袭。

  大连前两轮虽然拿到了两分,但两战过后折损四员主力大将,也令徐弘倍感无奈与郁闷。首场比赛李学鹏大腿拉伤,次轮再战,博尔科、张耀坤和孙寿博均有受伤,能否客场出战成疑。在伤兵满营的困难面前,徐弘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