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罗本赞里贝里传球美妙 贝皇称其史上最伟大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4月08日07: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1/4决赛次回合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一度三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输球输人,虽然3-2击败拜仁慕尼黑,但在总比分4-4的情况下因客场进球数逊于德甲豪门而惨遭淘汰。

  赛后,拜仁将帅上下十分兴奋,他们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主帅范加尔称赞球队发挥得很出色。他说:“比赛已经证明了,拜仁慕尼黑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同时,他也对自己的老乡罗本的那脚破门赞赏不已:“罗本的进球简直太神奇了。”

  两队首回合比赛中因黄牌停赛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在赛后表示:“我们踢得一直很冷静。由于对手被罚下一人,因此球队下半时打得更好。0比3落后还能晋级,我们很幸运。”

  为拜仁打入关键一球的罗本却赞扬起了罚出角球的里贝里:“弗兰克的那脚传球太美妙了,让我很舒服地凌空抽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则幽默地称赞球队说:“这场比赛是拜仁历史上最美妙的一场失利。”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