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常规赛最后悬念:东部八强未定 得分王花落谁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08日09:18

  NBA常规赛收官在即,昨日一轮战罢,两个悬念陡然跳入眼帘:凯文·杜兰特以场均29.9分跃居联盟首位,“小皇帝”詹姆斯29.7分紧随其后,谁会是最终的得分王,形势非常不明朗。另一场比赛中,猛龙当家球星波什被骑士大前锋贾米森肘部撞到,恐缺席余下常规赛,东部第八之争骤然加剧。

  牛、猫、龙哄抢最后两席

  西部八强形势明朗,公牛、山猫和猛龙则为东部最后两张门票拼个你死我活。

  昨天,猛龙当家球星波什在一次拼抢中,不幸被骑士大前锋贾米森的肘部撞到,右侧面颊当时就出血(左图),队医不得不直接将他送到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一个小时之后,医院方面传来了初步检查结果:经过扫描显示,波什脸部右侧两处出现骨折迹象,分别是上颌骨和鼻骨。如果波什真的骨折,那么最有可能的情况是“龙王”将缺席本赛季常规赛之后的5场比赛。最终,猛龙队以101∶113输给了骑士,进入季后赛希望渺茫,目前他们仅领先身后的公牛1个胜场。

  赛后谈到波什受伤时,贾米森却将其归结于运气:“我不认为这全都是我的错,这只是角度不好,运气不好。”

  得分王花落谁家?

  雷霆昨日客场挑战爵士,最终以139∶140惜败。全场比赛,杜兰特(右图)砍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45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4次助攻的全面表现,而由于骑士队的詹姆斯在比赛中只得到了19分,杜兰特以场均29.9分一跃到联盟第一,詹姆斯29.7分掉到第二。

  虽说詹姆斯以及杜兰特先后说过并不太在意得分王的称号,但这毕竟是很诱人的至高荣誉。而且,如果常规赛结束,杜兰特加冕得分王,他将超越鲍勃·麦卡杜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

  勒布朗则已经传出风声,表示自己可能会考虑在接下来的常规赛里休战几场,为季后赛作准备。的确,对“小皇帝”而言,常规赛剩余的四场比赛其实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他已率领骑士提前锁定联盟第一,这个赛季的MVP头衔实际上已经掉进了他的口袋。如果他真的休赛,就是成全了杜兰特,但如果他继续参赛呢?得分王还不知花落谁家。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