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主席批伍兹:没成后辈榜样 望其改过自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8日11: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当地时间周三,奥古斯塔及美国名人赛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表示,深受性丑闻打击的老虎伍兹未能过上期待的作为楷模人物那样的生活。

  比利-佩恩通常会出现在美国名人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世界上最具有市场价值的运动员未来将通过他努力做出改变的真诚度来评判他的好坏。“我们的英雄没有过上期待的作为我们孩子楷模人物那样的生活,”佩恩说,“那不仅仅是说他恶名昭著的行为达到了很深的程度,事实上他让我们所有人失望了,更加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后代失望了。”

  颜面尽失的老虎伍兹本周将是曝出一连串婚外情丑闻,离开高尔夫近五个月以来首次参加职业比赛。“那还有前进的方向吗?我希望是的。”佩恩说,“我想是的。但他的未来一定不会再用他在赛场上的表现来度量,而是用他努力做出改变的真诚度来衡量。我希望他现在意识到他在球场上经过的每一位小孩都希望得到他的挥杆,同时也想看到他的微笑。”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自从1996年转职业以来,其在高坛的统治地位让他在体坛伟人里面也占有一席之地。可是自从去年11月27日凌晨一起离奇车祸发生之后,他那干净健康的形象便剥去了伪装。

  那起车祸导致媒体对他私人生活的大肆猜测,伍兹相继被挖出与一打的女人有染,14个大满贯赛冠军因此选择无限期离开高尔夫以修补自己和瑞典籍妻子艾琳的婚姻。34岁的伍兹承认对妻子不忠,他进入康复中心进行治疗性瘾,之后上个月他宣布将在今年首场大满贯赛上复出。

  周一,伍兹在奥古斯塔举行了名人赛前的一场新闻发布会,就自己对婚姻不忠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在这个过程中,他忘记了记住名望和财富来自于责任,而不是那些看不见的东西,”佩恩说,“我希望他能够领悟到生活中最大的奖励总是留给那些给其他人的生活带来快乐的人。我们在奥古斯塔希望并祈祷我们伟大的冠军明天以一种积极的、满怀希望的、有建设性的方式在这里开始他的新生活,这一次与过去将会有很大的不同。”

  当被问道奥古斯塔是否为伍兹和其他球员的安全已经加强了安保措施时,佩恩回答说:“当然,我们非常清楚这一点,我们已经针对本周的可能发生的问题制定了应对措施。”(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