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河南赛区候选人美女贾音狂热意粉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08日11:47

                    

点击查看贾音更多照片
点击查看贾音更多照片

  贾音是河南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大四学生,现在正在学校里忙着写毕业论文。她说,报名“非常天使”,还是妈妈从《大河报》上看到,鼓励她来参加的。

  □记者 任磊 实习生 孙莹

  天生丽质 漂亮女孩

  漂亮的女孩子本身就是人们关注的对象,贾音上学期间,还参加了多次模特表演。

  “自身条件好一些,”贾音说,“所以也尝试了几次,想着多展示一下自己。”而她业余模特的经历,起源于一次学校的模特赛,“有一次要代表系里参加学校的表演,训练了几天,发现自己还有点这方面的天赋,所以开始接触。”模特表演会不会影响学业?“其实对学生来说,这是了解社会的一个方式,”贾音说,“同时,这也是对自己的磨砺。”说起这次“非常天使”的报名,贾音说,这得益于家人的支持。“这一段要上课,还要忙毕业论文,还是妈妈从《大河报》上看到了这个消息,鼓励我来参加的。”

  天生有才 多才多艺

  今年2月份,贾音参加了“河南首届女大学生就业才艺大赛”,并且入围十强。多才多艺的她,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贾音说,这次大赛对她有很大的帮助,“以前对自己的目标不太清晰,这次比赛让我知道更适合哪方面的工作。”适合哪方面呢?“我的性格比较开朗,坐办公室可能不太行,挑战性的工作应该更适合我。”贾音说,她的血液中应该有闯荡的因子,“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认准了这条路,我都会走下去,不留遗憾。”贾音举个例子,“今年我参加了研究生考试,而且难度比较大,跨省、跨学校、跨专业,结果没有考上,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努力过,奋斗过。”

  学业上的事,贾音说家里希望她继续读书,但她自己有不同的想法。“我想先工作一段时间,这样我才能更好地锁定求学的方向。”

  美女球迷 狂热意粉

  喜欢意大利的女球迷很多,原因简单,意大利帅哥多,而且不少人都是眼神忧郁,对女孩子极有杀伤力。贾音另有一些不同,她特别喜爱宝石蓝的颜色。“由颜色喜欢意大利,”贾音笑着说,“是不是有点与众不同?”

  说起世界杯,贾音头头是道,其中原因是她有个爱体育的哥哥,“篮球、足球、排球,他都喜欢,从1998年世界杯开始,我就跟着他看,一直看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

  要说喜欢的球员,贾音有不同的选择,“要论长相,肯定是贝克汉姆,就是前一段受伤了,挺可惜,卡卡也很好,技术也棒;要说技术,我觉得罗纳尔多挺好。”而意大利队中最让贾音心动的,则是有着高超的球技以及健壮的体魄、雕塑般的脸庞的“罗马王子”托蒂。

  身高:174cm体重:56kg胸围:92cm腰围:64cm年龄:21岁学历:本科院校专业:河南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职业:学生

  爱好:英语、模特、表演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