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大河报:本田圭佑“淘汰”中央陆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08日08:57

  本报讯 身价900万欧元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核心,1/8决赛正是凭借他的出色表现,淘汰了塞维利亚。可是昨天对阵国际米兰时,这个以前的英雄却成了中央陆军的“罪人”。

  第5分钟,本田圭佑漫不经心的回传被米利托断下,阿根廷前锋在禁区前被绊倒,国米获得一个任意球。定位球专家斯内德罚出一记重炮,本田圭佑在人墙中跳起来却有一个诡异的劈腿动作,皮球恰好在他两腿间飞过。中央陆军门将阿金费耶夫扑错方向,绝望中伸腿封堵但还是无法阻止来球入网。凭借这粒任意球,远赴莫斯科的国米1:0小胜对手,以总比分2:0晋级半决赛。

  国米上次杀进欧冠半决赛还是7年前,当时执掌球队的是阿根廷教头库珀。曼奇尼执教时期,国米在欧冠赛场经历一年又一年的“杯具”。半决赛他们将遭遇巴萨。小组赛中,双方交手两次,国米一平一负。北京时间4月21日2时45分,双方将进行半决赛首回合较量。

  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 新华社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