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今挥杆复出第一击 电视台不将对其集中报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8日11:47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阔别赛场5个月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伍兹将正式复出,亮相美国名人大师赛。赛事直播方ESPN表示,不会只集中报道该位高尔夫巨星。

  美国大师赛今日将率先上演三杆洞挑战赛,伍兹与韩国名将崔京周被安排在倒数第2组出场。崔京周曾在美巡赛上7夺桂冠。他得知与伍兹同组别后相当兴奋。他说,之前曾预感自己将于伍兹同组,现实真的发生了,这是一个惊喜。

  与伍兹同组的另外一名球星库查尔则笑着说,每次伍兹比赛时,会吸引大批观众围观。“当你在12名观众面前比赛,你能看清每个人的脸。不过面前是一大群观众时,他们便混为一体,所以我不用担心受与他同组影响。”

  虽然重返赛场让伍兹抢尽风头,但负责直播赛事的ESPN电视台却赛前强调,没有任何人比赛事更重要。他们是负责直播赛事,只注重比赛重要流程,不会专注报道任何一人。“伍兹是整个比赛中重要的流程之一,但不是唯一的焦点。”ESPN主席韦杜克说。(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