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雄鹿虽进季后赛前程仍堪忧 博格特受伤球队受挫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8日05:0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雄鹿已经打进了季后赛,但随着博格特的受伤,他们的前景已经十分黯淡。本周二,博格特接受了右手骨折修复的手术,在那之前两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他在一次扣篮后吊在篮筐上,小斯轻轻推了一把,博格特掉了下来,整条右胳膊被身体压在地板上,结果右手、右肘和右肩全部重伤。雄鹿表示,博格特预计需要6周静养,之后才能恢复训练。

  这次受伤之前,博格特场均拿到15.9分、10.2个篮板和2.5次盖帽。在他的率领下,雄鹿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异军突起,被视作今年最有可能爆冷的黑马。“你希望有多一点时间好好调整一下球队,但我们没有。现在,只能希望剩下的人多干一些活了。”主帅斯凯尔斯说。

  博格特接受手术的同一天,马刺在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失去了近来表现不俗的控卫乔治·希尔,后者脚踝扭伤,预计将缺阵数场,好在托尼·帕克恢复得比预期的快,昨天就复出了,16分钟里拿到8分、2次助攻。

  拜纳姆就没这么好运气了,因为大腿扭伤,他已经缺阵8场,而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目前还不知道他能不能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复出,“也许要等到季后赛开打,他才能回来。”

  和拜纳姆相似的是奥尼尔,骑士主帅麦克·布朗曾表示,大鲨鱼会在季后赛之前回来,但现在,布朗对这个预计也不大有信心了。

  但最惨的还是掘金,他们的主教练乔治·卡尔因为咽喉癌接受了6次化疗,下周三做第七次。他妻子说,卡尔肯定在常规赛是回不来了,能否赶上季后赛第一轮也是疑问。在卡尔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掘金已经从西部第二的位置掉到西部第五。更惨的是,接替卡尔出任临时主帅的阿德里安·丹特利也因为肾结石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好消息是,已经缺阵一个月的肯扬·马丁昨天恢复了训练,只是,他究竟能不能成功复出,掘金也没有把握。程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