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六中层突然“被学习” 不达标者或将被调整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1:56
  本报讯6日下午,足管中心开会就反腐倡廉教育进行总结。主任韦迪意外地宣布体育总局已原则通过中心全新机构调整方案——“6部1队改为7部室;保留外事部、综合部、技术部;成立全新的竞赛部、国管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及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会后又传出了马成全、李冬生、朱和元、冯剑明、蔚少辉、郭辉6名中层干部被安排赴党校学习3个月的消息,这不由让人想起韦迪前不久有关“中层干部面临"洗牌"”的想法。

  韦迪突然宣布全新的中心机构调整方案,一位知情者分析,调整与反腐倡廉不无关系。而联赛部、青少部、技术部的主任马成全、朱和元、李冬生及国足领队蔚少辉、学校足球办公室负责人冯剑明及女子部代理主持工作的副主任郭辉进入“学习名单”,据分析,6人学习期间相关部室有人代理主持工作,因此不排除体育总局调来“中层新人”,果真如此的话,这一变化与韦迪上任伊始有关“不达标者将被调整出中心工作岗位”的论调相吻合。

  据悉,此次足协中层干部竞聘将不仅仅局限在足协内部,而将放宽到整个总局系统内部。有消息称,包括水上中心等其他总局的业务骨干不日将空降足协。

  (北青)

  【国奥入中超4月底表决】

  据新华社电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7日表示,关于国奥队参加今年中超联赛的方案将尽量争取在4月底之前进行表决,表决将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而国奥队可能将不参加中超计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