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6名足协中层4人关机 马成全:上党校不影响办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09:38
  从昨天下午开始,记者拨打了6名足协中层中4人的手机,蔚少辉的手机处于正常状态,只是无人接听。到了傍晚时分,记者再次拨打时已变成关机状态,朱和元的手机则始终无人接听。

  昨天17时许,记者联系上了马成全,他表示刚上完课,马上准备吃饭。“我是上午过来的,还没时间回房间整理东西。”马成全说,他是6号接到足协通知去党校学习的,也没有多想就收拾东西过来了。

  当问他此时“离岗”到党校学习是否合适时,他回应说:“没什么不正常的,我在2005年也曾来党校学习。这段时间足协和联赛部有什么事情,都依然和我联系,而且有什么需要签署的文件,也都会送过来。至于今后,一切还是接受安排。”

  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李冬生,他已经了解到一些情况,“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们党校有规定,在校期间不要和媒体接触,不好意思啊……”(罗丹)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