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世贸中心杯双日邀请赛 旅游卫视言明将倾情主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8日14:04

    搜狐体育讯 言明锡城之旅,钦点“1500万的一杆诱惑”

  ——“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邀请赛特邀中国第一高球主持人言明

  1500万,两场高尔夫比赛的六个三杆洞的奖金总和!

  言明,中国内地高尔夫赛事、高尔夫文化领军人!

  旅游卫视,中国旅游、文化,风情的导航标!

  就在即将到来的4月29、30日,由无锡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无锡高尔夫协会承办的“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邀请赛将在无锡新锦园高尔夫球场开杆。届时,价值1500的一杆进洞巨奖等待落地,著名高球主持人言明将现场主持球赛,并与各路业余高手、商界精英切磋球技,旅游卫视将全频段、高频次、强姿态报道本次赛事及赛后事宜。

  『小球大世界』

  亮点一:著名高球主持人言明亲临无锡新锦园现场主持;

  锡城人民熟悉旅游卫视,熟悉高尔夫球的一定对言明耳熟能详。90年代,他考获美国纽约理工大学硕士学位,同时加入ESPN全美体育电视网,是第一批华语主播。94年起,曾在美国康奈迪克州中心大学等专业机构进修高尔夫课程,是ESPN当家高尔夫主播兼高尔夫评论员,几乎参加过所有高尔夫重大赛事的实况转播工作,也是中国内地实况转播高尔夫赛事节目的领军人。06年起转任旅游卫视高尔夫栏目部总策划兼多档高尔夫节目的第一主播, 凭借对高球的独特见解,以平民化的解说带领国内喜欢高球的人们走向更精彩的篇章。

  本次主持人言明锡城之旅,是一次应无锡世贸之约,承旅游卫视之任,携个人独到见解之行。“很期待这次江南之旅,虽然主持过众多国内外的高球比赛,但无论是作为主持,还是作为球手,我都认为此次“世贸中心”杯高尔夫球赛开创了江苏省高球赛前所未有的新境界,不但涉及范围广,除了无锡本地和京沪两地的高尔夫爱好者之外,本次赛事还向周边城市球友发出了邀请,南京,苏州,常州,杭州,温州等地的高尔夫爱好者也都位列其中,其1500万的一杆进洞巨奖更是前所未有,非常值得期待” 言明说。当然他也讲了,最重要的是此次球赛是一次难得的高端商业峰会和业界聚会,更是江浙沪和首都企业家、金融家、银行家和娱乐明星的一次欢聚PARTY,言明非常看重此次高尔夫赛,也期待这次高球赛圆满成功。

  『身未动 心已远』

  亮点二:旅游卫视全程报道此次赛事;

  旅游卫视作为中国电视行业的改革先锋、中国唯一专业旅游卫星频道、借助政策优势和创新意志,不断扩张市场版图,以“快乐、时尚、行走、体验”为频道个性品格,成为中国电视行业锐不可当的开拓者和身先士卒的领军人!

  本次旅游卫视非常重视和无锡世贸中心的合作,对本赛事也是投入很大的拍摄资源和人力,主持人言明也将全程主持这次赛事,诸多来自北京和上海的金融、银行和企业高层、娱乐明星,都将参与到比赛中来,可以说这次“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赛是一次史无前例的盛事嘉年华,旅游卫视作为覆盖全国的电视媒体,独家报道此次赛事,必能将赛事推向媒体高峰。

  『世贸公寓 传奇高尔夫』

  亮点三:一杆1500万,尽显世贸城市综合体的高端品质;

  近年来,高尔夫已逐渐退去了浓重的商业色彩,成为高层次生活的一部分,同时由城市中心楼盘带动的高尔夫球事已成为汇聚高端商业巨头,企业精英、政界骄子,娱乐明星的重要途径。

  此次由无锡世贸中心主办的“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赛,更是在彰显无锡世贸顶级品质,优质会员、城市综合的绝对优势,借助优势媒体资源向世人展现一个全新的居住、生活视角;据世贸高层介绍,随着各项现代化高级市政配套的引入,太湖广场繁华绽放,逐渐形成集高档酒店集群、顶级购物中心、跨国公司驻地为一体的多功能中心,此次赛事之所以设置为前所未有的“一杆进洞,三洞设球”比赛规则,并把奖项设置为无锡世贸中心一期项目——世贸公寓的两套豪宅,面积为290平的毛坯房,按照世贸公寓现在的楼面价,均价18571元/平的价格,加上其它奖项,双日赛就是1500万,正是世贸中心希望借助这场高端而精致的比赛将“城市建筑综合体”的理念快速在业界传播,并成为一种新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