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邀请赛 4月隆重开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9日12:07

    搜狐体育讯 1500万的一杆诱惑! “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邀请赛


  没错,是1500万,这是两场高尔夫比赛的四个一杆洞的奖金总和。这是锡城高尔夫比赛前所未有的一杆进洞巨奖。

  2010年4月29日、30日,由无锡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无锡高尔夫协会承办的“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邀请赛将在无锡新锦园高尔夫球场开杆。在无锡举办的高尔夫民间赛事并不少见,但这次比赛的诸多亮点,使这场双日赛显得分外瞩目。

    >>无锡世贸无保提供一杆进洞巨奖 馈锡城精英客户

    >>“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邀请赛 4月隆重开杆

    >>“一杆进洞”奖600万豪宅,炒什么炒?

  比赛最具亮点的,便是此次比赛的奖项设置,之前的锡城高尔夫比赛也常设一杆进洞,但大多以一辆豪车为奖品,且多设难度最大的三杆洞为一杆进洞奖。而此次“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赛,设置了豪宅做大奖。据无锡高协的领导说,无锡高协几百名会员得知这个消息后,都在努力练习铁杆,希望能参加此次比赛,赢得好运,因为每年都有球友在这个球场打出一杆进洞。如今一到晚上,无锡各个练习场挤得满坑满谷的。

  除了一杆进洞奖项的震撼,常规奖项设置也有惊喜。总杆冠军奖,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等奖项,也都和无锡世界贸易中心的热销楼盘密切相关,据无锡世界贸易中心副总裁娄文社透露,这些奖项的获得者既会得到无锡世贸中心提供的精美礼品,也都将得到一张记名打折卷,而这个折扣是在市面上不存在的(世贸公寓折扣早已冷冻在九八折),折扣金额都在几十万以上。

  本次比赛还有各种大特点,便是它全国性的影响力,旅游卫视著名高尔夫节目主持人言明将全场主持本次比赛,诸多来自北京和上海的金融家、银行家和企业家、娱乐明星,都将参与到比赛中来。本次比赛将在旅游卫视和搜狐网高尔夫频道进行专题报道。江苏省高尔夫协会的苏文女士惊喜地说,这是一场充满刺激和悬念的高端高球赛事,作为本次赛事的管理统筹,江苏高协将为参赛选手献上最出色的管理服务。

  除了无锡本地和京沪两地的高尔夫爱好者之外,本次赛事还向周边城市球友发出了邀请,南京,苏州,常州,宜兴,江阴,杭州,温州等地的高尔夫爱好者正在踊跃报名,争夺两场比赛的144个名额。据主办方透露,这些名额将从各地的报名者中抽签确定,抽签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将在4月25日举办。

  作为无锡最具品质影响力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无锡世界贸易中心为高尔夫球爱好者打造了一场高端而精致的比赛。不管是盖房子还是服务社会,无锡世贸中心做就要做到最好,这场比赛和我们楼盘的品质是完全契合的。无锡世贸中心董事副总裁王俊说。 

    点击以下网址下载报名表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