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赴英备战世锦赛 母亲陈习娟陪同前往照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3:42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在母亲的陪同下,刚刚获得斯诺克中国赛亚军的丁俊晖昨天乘机飞往英国,备战于本月17日在谢菲尔德开战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临行前丁俊晖表示,虽然生日许下了夺冠愿望,但这并不会给他带来压力。

  本赛季丁俊晖状态回升,接连获得英锦赛冠军、大奖赛和中国赛两个亚军的骄人战绩,他也因此成为本次世锦赛夺冠的热门之一。“这个赛季整体的状态一直都还可以,自己在场上打比赛精力比较集中,手感也不错,希望到世锦赛的时候还能够继续有好的发挥。”展望自己克鲁斯堡之行丁俊晖如是说。

  前一天,丁俊晖在生日宴会上许下了世锦赛夺冠的愿望。“愿望嘛,是要努力去实现的,能不能实现却不一定。这个愿望不会给我带来压力”。丁俊晖说。

  与往常一样,为了方便照顾丁俊晖的生活,他的母亲陈习娟陪同前往英国,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在机场与母子二人告别。丁妈妈表示:“到英国后,小晖将通过游泳和打篮球锻炼一下耐力,以适应世锦赛19局10胜的长局制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