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盼望世锦赛上夺冠 称中国赛惜败没有遗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7日08:56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 结束了中国公开赛,丁俊晖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在6日下午专门为他补过的生日宴会上,他笑着说,希望自己能在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上取得佳绩,甚至是夺冠。

  4月1日23岁生日时,丁俊晖正全身心地投入中国赛中,只是简单地在赛后吃了块生日蛋糕。一路杀至决赛,最终惜败在“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手下,小晖说,虽然这次没能夺冠,但没有遗憾,反倒是收获很大。“每次失误之后都能马上反应过来,究竟失误在哪里。”他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打出的最好的比赛,这个要由旁人来说。但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不错,整个比赛也都打得比较开心,很满足了。”

  一会儿“戏弄”现场主持,一会儿和同来助兴的CBA球员吕晓明比谁投篮投得准,放松的小晖在自己的生日宴会上玩得不亦乐乎。在被四位美女包围时,他那大喊“头疼”、直冒汗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而更让丁俊晖惊喜的是,NBA巨星、“小皇帝”勒布朗也通过视频送来了他的生日祝福。同为“80后”,勒布朗的祝福显然很对丁俊晖胃口,“丁,我知道你今天23岁了,不过我可不会像其他人那样简单地跟你说一句生日祝福。我要告诉你,我们都是‘80后’的杰出代表,你应该成熟起来,你看我虽然冲击了六年总冠军都没能如愿,但我告诉你,今年的总冠军是我的。所以,拿起你手中的球杆战胜你每一个敌人,让他们知道我们都是最棒的‘80后’!”

  作为斯诺克本赛季6站排名赛的最后一项大赛,世锦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7日至5月3日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根据赛程,丁俊晖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英格兰选手佩特曼。若能在世锦赛中获得佳绩,丁俊晖不但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首次获得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还有可能冲击亚洲选手年终世界排名第3的最高纪录。而此次中国赛上收获亚军后,丁俊晖在最新一期的世界临时排名中已上升至第5位,追平了自己的历史最佳排名。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