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从朝鲜归来重新投入训练 天津女排备战从头做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3:42
  本报讯(记者李睿实习生赵征)为备战即将打响的各项赛事,从朝鲜归来的天津女排昨天重新投入了训练,不过训练还是由常良才和胡剑钊两位教练带领,新主帅没有参与天津队的训练。

  上月底女排联赛结束后,天津女排其实并没有获得太多的休息时间,仅放了两天假就出访朝鲜,本周一晚上方才返津。前天休息了一天之后,昨天上午全队出访朝鲜的所有队员又出现在了天津女排的训练馆里,进行身体恢复训练。

  缺少了奔赴国家队的两名教练和四名队员,上午的训练难免比以往略显冷清。现在的天津队以年轻队员为主,除孙铭健、张晓婷等大家熟悉的年轻队员外,还有副攻王宁、主攻手张晓宇和二传手姚笛。几名老将也在其中,有伤在身的殷娜和霍晶训练量不大,杨娅男和李珊也在回味着在朝鲜交流的经历,气氛比平时轻松了许多。

  对于天津队而言,近期最重要的一项赛事便是全国女排大奖赛,本月底较量就将打响,留给天津队的时间也只有半个多月。四名主力队员入选国家队,老将杨娅男、李珊淡出主力阵容,再加上仓促更换主教练,现在的这支天津队几乎是从头做起。要想取得好成绩,天津队困难不小。不过李莹作为队员代表表示,全队会继续努力,把天津女排的精神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