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刘晓明走马上任 前国手李珊成为教练兼队员(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3:42

  天津女排新任主帅刘晓明(左二)指导三线队队员训练。本报记者宁柯摄

  
  本报讯(记者李睿实习生赵征)从3月25日王宝泉正式接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到昨天天津队重新开始训练,天津女排的帅位一直空缺。昨天下午,天津女排召开内部会议,任命刘晓明为天津女排新任主教练。

  昨天下午的会议取代了以往的技术训练,天津市体育局与体工大队的领导,以及天津女排的全体教练和队员参加了这个会议。会上体育局局长刘凤山宣布,刘晓明为新一届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主教练。此外,常良才和胡建钊分别继续担任天津队的领队和助理教练,前国手李珊也有了新的身份——教练兼队员。

  刘晓明此前任天津女排三线队主教练,今年春节前后他一直带着三线队在女排馆训练。昨天上午,在天津队在场边进行力量训练的同时,他也带着三线队在场地内进行着技术训练,但与天津队之间并没有什么交流。记者注意到,他在训练中的严厉和前任主教练王宝泉十分相似。刘晓明是从基层起步的教练员,此前曾在河西区红光里小学排球队任教练,天津队的王茜、杨娅男、魏秋月都曾是他的队员,可以说是她们的启蒙教练。随后他进入天津体校任排球教练,天津队近几年的大部分队员在体校期间都师从于他。刘晓明曾带领多届体校女排在全国各年龄段的少年比赛中夺得冠军,与王宝泉一样对基础抓得很紧。

  今天开始,刘晓明将开始行使天津女排主教练的权利。今天下午,新帅将首次面对媒体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