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新一期女足集训名单公布 天津仅李冬娜一人入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8日14:16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马晓旭因在训练比赛中十字韧带撕裂,无缘本次集训。在这份26人集训名单中,贡献6名国脚的江苏女足成为最大赢家,天津女足仅有李冬娜一人入选。

  阿尔加夫杯结束后,中国女足一直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封闭,主帅商瑞华针对前期比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在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并没有出现特别陌生的面孔。虽然有几名队员没有参加东亚四强赛,也没有参加阿杯,但她们此前都曾在不同时期入选过国家队。主教练商瑞华说:“都不算新人了,以前都在国家队集训过。”在这个时候招入一些没参加东亚四强赛和阿杯的队员,表明商瑞华通过这两次大赛,已经确定了调整目标。

  本届女足亚洲杯将于5月19日在成都开战,为了提前适应当地炎热的天气,中国女足把赛前备战的地点放在了重庆。根据安排,本期集训从4月9日开始至5月1日结束,然后球队前往成都进行最后准备。据了解,在重庆集训期间,中国足协已经邀请了加拿大女足陪中国女足热身,具体时间尚未确定。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