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霍华德受困“砍兽战术” 大范甘迪讽球迷是白痴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8日14:28

  北京时间4月3日,魔术在客场以100比112负于马刺。此役霍华德遭遇受伤、“砍兽战术”、口水仗、被罚出场等一系列事端。以往的球场“魔兽”在马刺众将面前却成为了一头名副其实的“困兽”。

  受困“砍兽战术”

  霍华德与马刺一役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度过了一个噩梦般的夜晚,尤其是在罚球线上。这场比赛圣城人可以放心大胆的在“魔兽”身上犯规,因为他全场比赛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只有可怜的11罚2中。

  而霍华德全场的数据则为10分、6个篮板,外加6次犯规。在比赛的关键时刻,马刺球员屡屡对“魔兽”犯规,赛后他表示,对于对手在自己身上的犯规战术他感到沮丧。

  “我的注意力已经不在罚球上了。对方的教练叫队员故意对我犯规。”霍华德说道,“我对此感到非常沮丧。”于是人们印象中的那个酷爱耍宝,平日里在场上总是嬉皮笑脸的“魔兽”再也难觅踪影,他被马刺的“砍兽战术”戏弄了,他能够听到的,只有在耳边不断响起的哨声。

  比赛场上甚至发生了这样一幕,一位坐在魔术板凳席后面的球迷最终被请出了赛场,原因是他在比赛中冲霍华德不断挑衅:“好好练练你的罚球吧。”“OK,他只不过想让我更加混乱。”“魔兽”赛后说道,“这真是无理取闹,你坐着好好看球就好了,没人允许你去挑衅别人,我从来不会去向球迷找事儿的。”

  球迷挑衅霍华德的一幕更是引起了队友巴恩斯的反感:“他在对霍华德爆粗口,所以我也说了几句。然而那名球迷还对我说‘我会在比赛之后等着你的,我记得你这张脸。’”最终那个球迷被请出了赛场。对于这种情况,一向都是暴脾气的斯坦·范甘迪也表明了他的观点。“在我们的替补席后面坐着一个白痴。我们本应该无视他的存在,不和他废话的。”

  场面很火很暴力

  尽管只是常规赛尾声的一场比赛,但是在魔术与马刺眼里这俨然是刺刀见红的季后赛级别的交锋。赛后《奥兰多哨兵报》记者甚至感慨,这场比赛的一切都透着那么不正常。

  先是马刺主场观众对裁判将波波维奇驱逐出场的判罚不满,并随之发出振聋发聩的挑衅声音。再到斯坦·范甘迪训斥巴恩斯,以至于巴恩斯与现场球迷发生冲突。可能人们甚至会因此觉得,这场比赛魔术和马刺都有点儿穿越时空的感觉,他们可能是看错日历,把这当作是一场季后赛决战了。

  此役开场仅1分钟,霍华德就让魔术球迷惊出一身冷汗,在他的一次上篮中,对方小前锋杰弗森试图阻止“魔兽”轻松得分,用手重重的打到了他。霍华德随即捂着左手,表情痛苦的走到场边。随后戈塔特替换“魔兽”出战,那时距离开场跳球仅仅过去了1分41秒,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虽然只过了一会儿霍华德就重新上场,然而他的表现完全不能令人感到满意。而且下半场“魔兽”出场比赛的时候,他的无名指和中指已经被绑在了一起。

  造成这场比赛冲突不断、火药味儿十足的一大原因就是裁判,裁判仅仅在比赛首节就吹罚了14个犯规。邓肯在开场6分钟之内就吃了3个犯规,波波维奇为此上前理论,随即被判罚技术犯规,然而此时波帅已无法抑制自己的怒火,不久他便再次因为一次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

  反观魔术,霍华德在首节6分钟的时候吃到了个人的第2个犯规,好在他只是小声嘟囔了几句,这一做法对“魔兽”来说非常明智,因为本赛季他已经身背15个技术犯规,距离被禁赛只有一步之遥了。

  然而霍华德最终还是没能逃过一劫,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3分05秒的时候,他被吹罚了本场比赛的第6次犯规,最终被罚出场外。赛后当被问到对这场比赛的判罚有什么看法的时候,“魔兽”面无表情地答道:“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