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奥运将打破历届纪录 进行5000份兴奋剂检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8日15:12

  华奥星空北京4月8日讯 据路透社伦敦报道:伦敦奥组委周三宣布,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打破历届奥运会纪录,进行5000份兴奋剂检测。

  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LOCOG)介绍说,本届残奥会还将再进行1200例样本的检测工作。

  “我们要传递出一种强有力的信息,那就是伦敦奥运会不欢迎兴奋剂作弊行为,”伦敦奥组委体育总监戴比-贾维斯(Debbie Jevans)在一份声明中说。

  伦敦奥组委已于周三就合作开展兴奋剂检测工作与英国反兴奋剂机构签订了谅解备忘录。

  英国反兴奋剂机构将负责培训反兴奋剂工作人员,并在奥运会期间协助他们开展兴奋剂检测工作,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行的4500例样本检测相比,本届奥运会的检测量将增长10%。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