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五棵松奥运棒球场厦门安家 预计2011年投入使用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6:59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已被拆除的五棵松奥运棒球场将在厦门“复活”。

  日前,中国棒球协会在北京与美国职棒大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奥运会后已被拆除的五棵松奥运棒球场将被整体搬到厦门重建,中国棒协准备与中华台北棒协探讨在那里共同举办两岸棒球赛事的可能。

  据悉,当年投资2亿多元人民币建造的五棵松棒球场只举办过好运北京测试赛、北京奥运会比赛及两支美国职棒联盟球队的表演赛。

  由于棒球已离开奥运大家庭,棒球比赛也在国内没有市场,每年几百万元的维护费用让开发公司无法承担,因此该球场成为最早被拆除的北京奥运场馆。

  中国棒球协会主席雷军向记者表示,中国棒协已与厦门方面达成了一致,五棵松棒球场将在厦门“重现”,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预计新的棒球场2011年海峡两岸论坛举行时有望建成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